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低碳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低碳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低碳生活 

  鐵路小學六(2)班 

  李晗 

  我們生活在地球上,地球是我們賴以生存的美好家園,地球媽媽慷慨的提供我們“豐衣足食”,而人類卻肆意地破壞地球母親。隨着時代的變化,人們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他們把一棵棵大樹砍下做木船、一次性筷子等一切對人類有利的東西,而這些在人類眼裡總是一閃而過,對於大自然是多麼大的破壞。 

  雖然,現在人們處處有宣傳環保,呼籲綠色,但這樣也沒有阻止破壞者的腳步,一棵棵大樹仍在倒下,沙漠的面積仍在擴大。我們人類就真的不知足嗎?地球環境正在一天天惡化,人類卻根本不當回事兒,依然在破壞環境……現在,大家看看我的建議吧! 

  1、紙張雙面使用,節約紙; 

  2、不用一次性筷子和一次性飯盒; 

  3、減少糧食的浪費; 

  4、隨手關燈,隨手關好水龍頭。 

  新年又快來到了,校園裡流行互寄明信片,表達大家對新年的美好祝福。我也買了不少精美的明信片,準備送給我的同學和老師,送上我美好的心愿。 

  後來,我無意中在網上看到,製作明信片需要砍伐很多棵大樹。我真沒想到,一棵棵大樹就這樣在人們鋒利的斧頭下倒下,而森林對我們人類來說多麼重要啊!所以,我不會再去買明信片了,我也告訴同學們明信片的製作來源,讓大家都懂得保護森林資源,保護我們的生存環境是我們的責任。 

  如果人們時刻注意低碳生活,那麼我們的生活將會更加美好,天空會更藍,森林,大地會更綠。 

  只要每個人節約一滴水就可以節約上億滴水。雖然每個人這微薄的力量,可是團結起來這股力量是多麼強大! 

  讓我們行動起來,宣傳低碳生活,努力保護地球有限的資源,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吧! 

  指導老師:余小群

您正在瀏覽: 低碳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低碳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