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蒲公英的悲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的悲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羨慕蒲公英追求自由的勇氣,得到自由的幸福。但是她們從未了解蒲公英追求的原因,蒲公英並不勇敢她們只是在軟弱地逃避而已。

  孤獨者,常被人認為不懂快樂的一類人。

  但是往往因為心中有着深深的悲傷才能懂得細微的快樂。

  她們會因為久雨後那一抹灑在掛着晶瑩雨珠的花草上的陽光而不禁嘴角上揚,甚至有時會傻傻地伸手觸摸陽光,又或許會做着小兔的手勢獃獃地看着地上兔子的影子而傻笑着。

  這時的她們是真正快樂的,並不是為了世故而假笑。

  這樣的快樂沒有人能懂,只有她們自己懂而已。在她們的世界或許除了家人就再也沒有幾個人有能力駐紮在她們心上。

  她們是冷,是只會讓人覺得無情,但真正的她們卻是熱血的。

  看到有人摔倒她們會不由地起身想去扶,但看到地上的人站起來又會放心地微笑,然後默默地離開,不留下任何痕迹,只剩下那抹孤寂,清冷的背影,猶如她們從未來過。

  這樣的笑,這樣的背影,沒有注意到。風過無痕臉上的苦冷誰都看得見,內心的甜熱誰又看得見。傷感日誌,自認為孤獨者內心是非常的孤獨,痛苦的人們,難道她們真正懂得孤獨者真正的孤獨嗎?

  蒲公英難道只是因為追求自由而遠離人群?或許這只是她們的一個自欺欺人的借口罷了,其實她們適應不了群居生活。

  六年級:莫妮卡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的悲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的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