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遊戲真好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真好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遊戲真好玩!

   今天下午的班隊課,魏老師組織我們玩了一個好玩的遊戲,叫:“老鷹捉小雞。”

   遊戲規則是:找一個同學來當老鷹,老師來當雞媽媽,又找幾個同學來當雞寶寶,老鷹要想辦法抓住小雞,小雞則要在雞媽媽的保護下躲避老鷹的襲擊,如果被抓住,就會成為老鷹的俘虜。

   遊戲開始了,首先出場的是一隻咧着嘴、瞪着眼的老鷹,再次出場的雞媽媽和我們這些可愛的雞寶寶。兇狠的老鷹一上前就把最前面一隻雞寶寶的腳抓住了,雞寶寶使勁掙扎,雞媽媽又不停地啄老鷹,老鷹寡不敵眾,終於放開了小雞。可是老鷹不灰心,它非要抓到一隻小雞不可。於是老鷹再一次向我們發起了進攻,它左撲我們右閃,它東抓我們就西藏,不一會兒,老鷹、母雞、小雞們都累得不可開交,不停地喘着大氣。突然,老鷹從母雞大腿下鑽了過去,眼看着就要抓到小雞了,在這緊要關頭,母雞抓住老鷹的“翅膀”使勁推,小雞們也不停地踢着老鷹。教室里尖叫着,吶喊聲響成一片。

   不知不覺到了下課的時間,遊戲只好結束了。但是我們的心卻在遊戲的世界里樂成一朵花。

您正在瀏覽: 遊戲真好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真好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