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蟲蟲的七彩世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蟲蟲的七彩世界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嘩嘩嘩——”一陣如雷鳴般的雨聲傳入蟲蟲的耳朵里,頓時,天空下起了傾盆大雨!像掛起了一幅無比寬大的雨珠帘子!

  這雨來得突然,去得匆匆。不一會就停了。

  在雨後甜潤的空氣里,人們都感到十分舒爽。蟲蟲見雨停了,就跑到窗子邊呼吸着新鮮空氣!就在此時,一件令人興奮的事發生了!……在蔚藍的天空中出現了一道“彩虹”!人們紛紛仰望天空,欣賞那美麗的彩虹。蟲蟲也被吸引住了,抬起頭,目不轉睛的望着彩虹。

  那彩虹是多麼的美麗啊!蘊涵了七種的漂亮的顏色:紅、橙、黃、綠、青、藍、紫。是些漂亮的顏色創造出了這美麗的彩虹啊!

  蟲蟲格外喜歡這七彩的彩虹,他想:乾脆我就乘坐“空間飛船”到“七彩世界”玩玩兒吧!於是,蟲蟲乘坐“空間飛船”到了“七彩世界”……

  一下飛船,展現在蟲蟲眼前的是一個美麗的世界!蟲蟲所看見的東西,全部都是七彩的,每一樣東西上,都可以找出彩虹上的那七種漂亮的顏色??怪不得叫“七彩世界”。

  蟲蟲在街道上轉悠着。街上很熱鬧,有很多的人。蟲蟲仔細觀察着人們,人們的形狀與地球人一樣,不過人們也是七彩的啊??人們的右腳是紅色的,左腳是橙色的,右腿是黃色的,左腿是綠色的,右手是青色的,左手是藍色的,身體別的地方就都是紫色的了。蟲蟲對七彩世界感到非常的有趣!一個小女孩見蟲蟲的身體顏色不一樣,就上前問蟲蟲:“你好,你是別的世界來的旅客吧?”“你好。”蟲蟲回過頭來,“我是從地球來的旅客,我很喜歡你們這個世界。我叫蟲蟲,我們可以做個朋友嗎?”小女孩笑着說:“我叫小黃,我知道地球,我也很想和你做個朋友,那以後我們就是好朋友了哦!”蟲蟲也露出了笑容。

  小黃帶蟲蟲在街上逛逛。他們到了一個麵包店,蟲蟲看見點裡七彩的麵包,垂涎欲滴,真想一下把店裡的麵包都吃光!小黃給蟲蟲買了一個藍色的夾心麵包。蟲蟲看着這個閃着藍光的麵包,一口就咬了麵包的一半,他一邊嚼着麵包,一邊連聲說:“好吃!好吃!我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麵包啊!真是大飽口福!”不一會兒,蟲蟲就把整個麵包吃完了。小黃看到蟲蟲那樣子,忍不住笑了起來。時間過得真快啊,一轉眼就到了中午。小黃對蟲蟲說:“蟲蟲,中午了,你到我家去吃中午飯吧。”蟲蟲歡樂的答道:“好啊,反正我在這裡也沒有吃飯的地方。”

  說著,蟲蟲隨小黃到了她的家。一進門,蟲蟲感到很新奇,小黃家裡的地板是黃色的,牆壁是紅色的……總之,一切都是七彩的顏色。小黃的父母從小黃的介紹中了解了蟲蟲,都很歡迎蟲蟲,他們熱情的招待蟲蟲。吃中午飯了,餐桌上的菜也是七彩的,很漂亮!蟲蟲嘗了一口,味道還不錯!

  下午,小黃帶蟲蟲又到了很多地方去玩。傍晚,蟲蟲要回地球了,蟲蟲念念不舍的離開了七彩世界……

  蟲蟲的七彩世界是多麼的美麗啊!

您正在瀏覽: 蟲蟲的七彩世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蟲蟲的七彩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