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蜜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蜜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蜜蜂 

  ‘‘小蜜蜂,嗡嗡嗡……’每當想起這首童謠,總會想起蜜蜂為我們人類貢獻了一生的英雄事迹。 

  小蜜蜂總穿着黃色和黑色交織的大衣,身後長着一根銳利的針,誰惹毛了他,它就用它的武器報復誰。 

  小蜜蜂們很勤勞。無論颳風下雨,還是天打雷劈,小蜜蜂依然成群結隊地采蜜。記得有一次,天下着傾盆大雨。寒風吹得人們都瑟瑟發抖。而在如此惡劣的天氣中,竟有幾隻小蜜蜂在雨中飛來飛去。起先,我以為它們只是幾個頑皮的小孩,不聽父母的話,在雨中玩耍。後來,我一路跟隨,發現他們竟然來到一堆花叢中,正勤勞地采著蜜,我大吃一驚。我想我從今以後,都要像蜜蜂一樣,勤勞地勞動,不怕任何風風雨雨地勞動。 

  密封不但勤奮勞動,還為我們人類做出一個又一個的貢獻。例如:蜂蜜。蜂蜜可以做成護膚品,滋潤皮膚。也可以做成藥,可以止咳潤肺。 

  所以,我們應該也要向蜜蜂學習,做任何事情都要勤勤勞勞,為人類做出一個又一個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蜜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蜜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