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的變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是我們溫暖的港灣;學校,是我們快樂成長的地方;祖國,是我們堅強的後盾。這些都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

  我們的校園也出現了新的變化,我們的學校以前平淡無奇,經過修造變成了一個美麗神聖的校園。有了清涼的噴水池、典雅的圖書館、漂亮的小亭子,還有四季常青的樹木,明艷動人的花草。整個校園就像是一幅畫。

  從前我們畫畫、唱歌、上科學課都會在班上上,而現在有了專用教室,有了美術室、音樂室、科學室……還有着先進的用具、各種各樣的器材。看到這些,讓我們目不暇接,你有沒有發現變化之快,你有沒有感受到生活的精彩。

  我們的生活環境也有了很大的變化,來到方山,腳下四處綠玉盎然,自然清新。幾隻鷺鷥在草地上散着步,為這份景象添了幾分靈動。沒有揚起的灰塵,更沒有烏煙瘴氣。這樣的美景給人們帶來了清爽、快樂的心情。

  南京都市熱鬧非凡、人山人海、歡樂祥和。店鋪里商品玲琅滿目、美麗精巧。人們散着步、看花燈、坐遊船……個個臉上掛着微笑。

  從人們的表情就可以看到祖國的變化。我們只有為祖國奉獻,祖國才會有美好的明天,人們才會有開心的笑容。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努力吧,為祖國更美好的明天而奮鬥!

  六年級:我是你的神

您正在瀏覽: 祖國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