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以誠信為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誠信為榮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以誠實守信為榮

  臨澤縣鴨暖鄉大鴨小學

  王玉榮

“作為一名小學生,八榮八恥要牢記:熱愛祖國最光榮,服務人民莫忘記,崇尚科學不守舊,知法守法要遵紀,團結友愛互幫助,誠實守信有道義,辛勤耕耘愛勞動……”清晨,我們就可聽見悅耳的八榮八恥拍手歌。一個人要想在社會上立足,並干出一番事業,就必須具有誠實守信的品德。

以誠實守信為榮,以見利忘義為恥! 昨天是星期一,剛放學,老師叫任成到辦公室做點兒事情,我和王玉榮答應在校門口等他,可是時間過的飛快,轉眼間,已經過去一、二十分鐘,可還沒出來,剛等了一會兒,我又沒耐性了,就對王玉榮說“,我們走吧,不等了。”徵求王玉榮同意后,我們便離開了校園。 回到家后,我的心一直不安,心裡似乎有兩個小人在吵架,一個說:“你應該去找他,向他說明你要走的原因,他會諒解你的。”可另一個小人說:“不,你不要去找他,還不如就在家看電視吶。”此時,我已經控制不了自己了,就去找任成,說明自己要走的原因,他原諒我了,我心裡的一個小結終於解開了。

“作為一名小學生,八榮八恥要牢記:熱愛祖國最光榮,服務人民莫忘記,崇尚科學不守舊,知法守法要遵紀,團結友愛互幫助,誠實守信有道義,辛勤耕耘愛勞動……”這句話深深刻在我的心上。

  

指導教師;沈鳳鶴

  

您正在瀏覽: 以誠信為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誠信為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