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誠信為人之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為人之本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次的演講名言為:誠信為人之本

  大家都聽過這句話吧,這句話是中國現代偉大的無產階級文學家、思想家和革命家魯迅說的。

  我並不是什麼好孩子,曾經也撒過謊,但是撒謊讓我得到過報應。

  我原來在一次很小的英語考試中,沒有複習知識所以很多的題都不會做,因為不是大考試所以說我就想:不然,我就抄抄同桌的吧,正好同桌學習好......

  就這樣想着,我的脖子漸漸地扭向他的卷子,就這樣這場考試我這樣把卷子全部從同桌那裡抄來了。要交卷子的時候我的心裡很虛,因為我是抄別人的答案,並沒用自己真實的水平答卷,老師原來也說過不能抄別人的作業啊,抄別人的東西卷子啊,抄別人的作文啊什麼的。但我不想被家長吵,所以抄了別人的卷子。

  過了幾天成績要發布了,我考了史無前例的好成績,但老師看我的眼神一直都不正常,老師走了以後,同學們也一起在班裡說我是抄同桌的。那時的我在班級里,不僅沒有了知識,還丟了信譽。

  我回到家之後,媽媽的臉笑眯眯的問我的考試成績,但我把成績單給她的時候,他卻失望的皺起了眉頭“我知道你成績不好,但你也不能作弊吧,bulabula”說了一大堆啰嗦的話。

  第二天到學校之後,同學都說我抄別人卷子啊,他們親眼看見了啊什麼的,我那個星期都已知道被別人嘲笑,家長每天也啰嗦我。

  自那以後,我考試的時候就再也沒超過別人的卷子什麼的了。

您正在瀏覽: 誠信為人之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為人之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