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運動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運動會。我們像一隻只快活的小鳥蹦蹦跳跳跑進校園,來參加運動會。

  來到操場上,到處都是歡聲笑語,人山人海,熱鬧非凡,之間運動員們笑容滿面地準備比賽。我們班派出的是張麗莎,她正精神飽滿地正在壓腿。“砰”比賽開始了。張麗莎像箭一樣沖了出去。但是後面的人緊追不捨,眼看就要追上了,我們班鼓聲如雷:張麗莎加油!張麗莎加油!有的揮動着胳膊,有的搖動着拉拉棒,為張麗莎助威,張麗莎好像聽見了一樣,一下子把對手甩得老遠,得了第一。

  下午,是接力比賽,站在第一的張麗莎一下子沖了出去。你傳給我,我傳給你,接力棒在大家的手中依次傳遞着,一道道目光齊刷刷地盯住接力棒移動着。到龍瀟了,她接過接力棒,像脫僵的駿馬一樣急速向前。儘管我們跑得這麼快,但我們還是沒獲得第一。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在一片歡聲笑語中結束了,美好的時刻將永遠在我們心中。

  重慶永川區萱花小學四年級:徐瑤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