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巨人的花園[續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巨人的花園[續寫]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巨人的花園

  續寫

  小男孩用他那會說話的大眼睛凝視着巨人,也不知是小男孩的眼睛有魔力還是怎麼的,巨人看着他的眼神,心裡覺得自己哪裡做錯了。突然巨人一下子抱住了那個男孩:"噢,孩子”巨人恍然大悟,"不是春天不光顧我的花園,而是春天被我那顆冷酷無情的心趕走了啊!要不是你及時給我敲了警鐘,春天將會永遠被我該走了。謝謝你!”說完,巨人立刻拆除了圍牆,並立起了一塊"請自由玩耍”的石碑。孩子們見巨人拆除了圍牆,爭先恐後的湧入了花園。他們快樂的唱啊、跳啊,別提有多高興呀。 

  又一年春天到了,孩子們陸續來到巨人的花園,沉醉在醉人的花香中,他們圍着巨人跳起了舞。巨人心中蔓延着一種無法言喻的幸福。 

  夏天到了,花園裡柳綠花紅,綠樹成蔭。巨人坐在一棵枝繁葉茂的樹下,靜靜地等待着孩子們。”隨着一聲"叮咚”的門鈴聲,活潑的孩子們一起飛奔了進來。原來啊,這群可愛的小天使是約好了一起來聽巨人講故事的。 

  緊接着,巨人繪聲繪色的說:"從前,在一個很美很美的村子里,住着牛郎一家。可是,噩耗降臨了,他們的父親不幸去世了”……”孩子們聚精會神的聽着。不知不覺,炎熱的夏天就這樣過去了…… 

  秋天,落葉紛飛,瓜果飄香。孩子們歡快的提着小果籃來到了花園。他們分散開來,有的摘果子,有的拾落葉制標本……巨人看着這群忙得不亦樂乎的孩子,不禁加入了他們的行列。就這樣,孩子們度過了一個充實而美滿的秋天。 

  時間過得可真快,轉眼就到了寒冬。孩子們都穿上了自己的新棉襖,相約來到了巨人的家。他們一起堆雪人、打雪仗、滾雪球…… 玩得可高興了!潔白的雪地上就下了許許多多的幸福的腳印。 

  現在呀,這個美麗而獨特不再是巨人私有的了,因為——他把這個幸福的花園贈送給了世界上所有的“天使”。

您正在瀏覽: 巨人的花園[續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巨人的花園[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