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巨人的花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巨人的花園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巨人把花園打扮得十分美麗,全村的孩子都喜歡到那裡玩。巨人的花園一年四季都不一樣,都十分吸引人。

  春天鮮花盛開,樹木都長出了新的葉子,小草們爭先恐後的從土裡鑽出來,望着這美麗的世界。一些小花也綻開了笑臉,蜜蜂們也出動了,它們每找到一朵小花,就迫不及待地鑽進去,仔細地采蜜,小花們為了吸引更多的蜜蜂“做客”,有的穿上了紅衣裳、有的披上了紫色的外套……,有些花兒雖然沒有很華麗,但它們好象灑了很濃的香水,來招引“客人”,各種各樣的魚在水裡歡快地游着,有的躺在柔軟的水草叢中休息,有的在追逐打鬧,時不時躍出水面。春雨過後,草地上撐起了幾把“小傘”給小草們擋住陽光,樹上也多出了幾隻“耳朵”好讓大樹享受那清脆的鳥叫。

  夏天,綠樹成陰,一叢叢大樹密密麻麻地排列着,不讓陽光照進來,小草長得更高了,躺上去,鬆鬆軟軟,好象掉進了棉花堆,水裡多了幾片荷葉,荷花也大方地散發著清香,前來築巢的鳥兒多了,這裡也更熱鬧了。晚上,天空中的星星多了,月亮也亮了。田裡的西瓜個個把肚子撐得圓圓的,螢火蟲三五成群地打着小燈籠,有的在散步,有的啃幾口南瓜,有的螢火蟲和其他小夥伴一起停在樹上,給大樹披了一層閃亮的沙巾,許多小動物在樹林里攀授穿梭,一副自然和諧的景像。

  秋天,鮮果飄香,一片片落葉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黃的地毯。小松鼠也采了許多堅果,有時還會鑽到密密層層地樹葉底下快速前進,似乎不想讓別人知道它在哪。麥田裡也是一片金黃,一陣秋風吹過,麥田裡蕩漾起一條條波紋,十分壯觀。菊花們個個換了髮型,有的頂着爆炸頭,有的把頭髮整得平平的,有黃色、綠色、紫色、白色……,真是不計其數。桂花也開了,小巧玲瓏的桂花雖然只有金色和銀色,但它們香飄十里。楓葉不知為什麼羞紅了臉,有石榴、橘子、葡萄、柿子……種類繁多,如果再加上科學家們發明出來的新品種,那就更多了。

  冬天,白雪一片,紛紛揚揚的雪花從天空中落下來,落到樹枝上、小路上,鋪在地上的樹葉上,一切顯得十分安靜。許多動物在自己的窩裡冬眠,只有小松鼠還不時出來看看春天有沒有到來,許多樹枝已經被雪壓斷了,但青松還是在雪中直直地挺立着,梅花也在大雪中綻放。

  巨人的花園一年四季都有吸引人的地方,那裡不止是孩子們的樂園,還是孩子們的天堂。

  金四小四年級:12zxc3

您正在瀏覽: 巨人的花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巨人的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