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園裡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園裡的童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裡有愉快也有傷心,但我覺得我的童年裡更多的是快樂,因為我的童年在一個充滿美好的花園裡度過。

  日月如梭,光陰似箭,如今,我已經是一個五年級的學生了,但對在哪做花園度過的每一寸時光,我仍然記憶猶新。在我的記憶里,在每個快樂的早晨,剛踏出家門的那一步所有的花朵都在朝我微笑,一陣微風吹來,花朵隨風搖擺好像在說:“新的一天又到咯!”看着這些盛開的花朵,我的心裡有種說不出的高興。便輕輕摘下一朵花細細觀賞,你瞧這朵花有着粉紅色的花瓣,黃色的花芯,綠色的花莖,再加上一滴滴露珠做點綴,襯托出那種清晨的美麗,滿園洋溢着花香我不禁陶醉在其中。

  中午,花園又別有一般情趣。每天睡午覺前我都會拿着一把小椅子坐在花園裡賞花,中午的太陽特別大,但陽光下的花朵卻十分耀眼,大樹上的蟬再唱一曲清涼的歌,讓炎熱的中午有了一絲絲涼意。

  晚上的花兒又有新的變化。每天晚上吃完飯,我就和姐姐來到花園裡散步,寧靜的夜晚,只有星星在天上眨着它那明亮的眼睛,我在明亮的夜光中清楚地看到,花兒們都沉睡了,我和姐姐為了不吵醒它們,所以我們兩說話的聲音一次比一次小。所以每次媽媽叫我回屋子裡睡覺時,我都有一種戀戀不捨的心情,但是看到花兒們安靜的睡著了我又安心的回到屋子去了。

  雖然現在六年過去了我和家人搬到了一座樓房裡住,但在我的腦海里依然呈現出那座花園裡那一朵朵五顏六色的花朵,那一棵棵樹,那滿園的花香!因為著座花園給了我快樂的童年!

  百色市八一希望學校五年級 何思霖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花園裡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園裡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