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是無價的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是無價的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是無價的,是花多少錢也買不過來的,所以我們要熱愛生命。一些不懂熱愛生命的人,連植物也不如。

  它是自然界中最常見的植物——小草。無論我們在什麼地方,都可以看到小草。有一次,一個男孩在草地上踢球,小草被球給滾得很疼,好像在說;“救命啊,好痛。”我看到這些我就忍不住去管,我就告訴他:“小草也有生命,如果你踩踏他,他也會哭的。”

  有一個中學生高考失敗了,萬念俱滅,於是,他帶上所有的積蓄出去旅遊,準備花完所有的錢,就跳河自盡。在半途中,遇到兩個孩子溺水,他奮勇救出,觀眾無不為他的勇氣和出色的游泳本領鼓掌。小孩的父母更是拉他到家中,感謝之餘,讚嘆不已。他不禁熱淚盈眶,從別人的讚賞中,重新認識了自己,覺得生活是值得留戀的,於是輕鬆的考上了大學,向父母認錯。

  我們每一個人都要珍惜生命,面對挫折不要屈服,要勇敢抗爭!

  六年級:陳蒙蒙

您正在瀏覽: 生命是無價的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是無價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