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螞蟻的王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的王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又躺在田野里,在無限的靜謐中,忘了世界,也忘了自己。

  我目光追隨着爬行的小螞蟻,作了一次奇異的遊歷。

  空間在我眼前擴大了,綠油油的小草組成了茂盛的大森林。一隻螞蟻將軍正在召集他的隊員們開會。不一會兒,隊員們從四面八方趕了過來。會議開始了,原來熙熙攘攘的隊員們一下子安靜下來,認真地聽着螞蟻將軍講話。會議一結束,隊員們立刻四散而去,而那位螞蟻將軍徑直往前方走去。我的目光跟着它的腳步,它走着,走着,一路上遇到不少同伴,它們互相打着招呼。我真想也跟它們寒暄一下,可惜我不懂得它們的語言。

  我還看見許多小螞蟻,背着書包高高興興地去上學。我的目光跟着螞蟻們的腳步,來到了學校。教室里,螞蟻老師在給學生們上課,學生們非常認真地聽着。但總有那麼幾個不認真聽課,愛搗亂的小螞蟻,被老師拉到教室外去罰站了。“叮鈴鈴,叮鈴鈴”下課鈴聲響了。小螞蟻們立刻衝出教室,來到操場上,玩起了遊戲。看啊,它們有的在跳繩,有的在踢毽子,有的在賽跑,還有的在玩跳格子……看到它們玩得這麼不亦樂乎,我也真想加入。

  忽然,我的目光被一隻螞蟻所吸引。這是一隻外出尋找食物的螞蟻,看來它已經找到食物了。不過這食物體型太大了,它搬不動。怎麼辦呢?它靈機一動,急忙叫來了幾個同伴,它們幾個合力把食物搬回家裡去了。我不禁感嘆:“真是團結力量大呀!”

  我完全迷惑了,在小螞蟻的腦海中,究竟蘊藏着多少智慧?我看見衛兵們忙於巡邏,測氣候者忙於觀察氣象……各種不同的工作,都有專門的螞蟻擔任。

  我悠悠忽忽地漫遊了一個下午,直至夕陽親吻西山,知了的歌聲才把我的心靈喚回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我願意牽着你的手,一起到螞蟻的王國里去散散步。

  福建漳州南靖縣南靖縣溪邊中心小學六年級:戴宇婧

您正在瀏覽: 螞蟻的王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的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