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螞蟻的王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的王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放了一塊麵包渣,讓螞蟻們“快速”做出反應,讓我快速把此文章寫好。

  正把細小的麵包渣放好時,就來了一隻身體嬌小的螞蟻,在四處走動,發現了我放的一塊麵包渣,它一定是位廚房高明的廚師,出來找料子做菜吃,現在它找到麵包渣,它用觸角和手腳去碰了碰,推了推,可那塊麵包渣一動不動地停在那兒。它搬不動,它又往回走,不久,他又出來了,而且找了幾個幫手,他們為了所有螞蟻的肚子,他們竭盡全力地把食物給辦了進去,讓我感受到了螞蟻的團結,真是感嘆不已!今晚它們又有豐盛的晚餐嘍!我彷彿嗅到螞蟻的菜飯香!我也想和他們一起分享,但怕打擾他們。

  螞蟻們不僅有自己的團結精神,還有它們即會找東西做飯,還會合理的上學、放學……等。

  我的目光在幾隻小螞蟻身上。小螞蟻們頭仰着,一對觸角正按着葉子和握着竹籤屑正在寫着作業呢!老師正用兩隻觸角在泥巴上筆劃着怎麼寫字。而家長們正在外面打工:一個個大螞蟻在老巢里走進走出,手裡提着泥巴和磚頭在大大的老巢里做搬運工,當螞蟻老闆用觸角碰了一下大石頭,那些工人們都用手足觸碰為高興,它們高興地走了。學生們也看到了螞蟻老師走一圈,表示放學。它們也“下班”了。這讓我感受到了螞蟻也有它們生活。當一隻小螞蟻失落的低着頭,一對觸角像缺少光照的苗一樣,“乾枯”着。正在預測着回家被罵的情景。我又停了,繼續看着,讓我津津有味的觀察着。

  忽然,它的老好朋友經過,看到它愁眉苦臉的,就坐過去勸他不要難過,以後再努力。在它好朋友慢慢安慰的勸解下,它眉開眼笑了。此時,頭抬起來了,觸角像重見天日的苗一樣,精神了,煥然一新。

  聽見油炸的聲音,才把我呼喚過來了。此時已經夜晚了。

  我可以牽着你的手,再去螞蟻王國見證一下奇觀。

  高橋小學604班六年級:潘王磊

您正在瀏覽: 螞蟻的王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的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