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太空遨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遨遊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30年的時候,火箭上天已經成為一種極為普通的一件事,人們可以隨意的坐上火箭飛向宇宙。這不,我正坐在火箭上,準備向宇宙出發,當時我心情很緊張。

  伴隨着 5、4 、3 、2 、1 、出發。這一剎那間,我們便向上衝去,過了幾分鐘我已經漂起來了,這時我向窗外望去,我發現自己和火箭已經在一個有着無數星球,星系,星團的宇宙,一個大火球在離我們很遠的地方閃閃發光。 

  我們的第一站是月球,當我降落到月球上,發現上面有許多環行山,啊!月球上環行山真美啊!第二站是火星,我這時發現火星裡面竟然有一群人。原來是因為地球人口太多了,所以就去火星住了一些,這個移民城外面是個透明的玻璃圈,裡面全是人類所呼吸的氧氣。第三站是土星,整個土星都是移民。現在的土星已經和地球一樣了,有海洋,有陸地,還有氧氣呢! 

  最後一站是木星,木星的天氣實在是太糟糕了,因為地球所有的垃圾都扔在木星了,所以木星經常刮大風,才沒有人敢來木星這個“死亡禁地”來移民呢!當我回到地球時,看到了地球是那麼美麗那麼美好,我感到非常開心,因為是人類把地球變的那麼美麗,在銀河系裡那麼耀眼。 

  同學們,讓我們認真學習吧!把未來變的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太空遨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遨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