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勤勞之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勞之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勤勞之星 

  一年一度的評星活動開始了,經過我再三考慮,我決定評肖蕾為勞動之星。 

  肖蕾長得很高,是我以前的同桌。她那短短的頭髮顯得有些蓬亂,彎彎的眉毛,大大的眼睛,下面還有一個鼻子和一個小小的嘴巴。她雖然外表很樸素,但他很勤勞。 

  每天早晨,天剛蒙蒙亮,肖蕾就早早的來到了學校。她近來的第一件事就是打掃衛生。冬天,天氣很冷,北風呼呼地吹着,吹在身上很冷。可肖蕾不顧這些,仍然在掃着地。有時,一掃就是幾個小時。當她打掃完了之後,脖子、腰、腿,就像是被固定了一樣,很難動,可是肖蕾還是堅持來到班級。可是到了班級以後,她還是不坐到原來的位置上。哦,原來,她是想把柜子里的掃帚都放整齊了再回到位置上。每當摸到她的手,就像摸到了冰塊似的,禁不住打了一個寒戰。有時,到早讀課下課,她的手還是那麼冷,凍得她渾身發抖。就這樣,一天一天的,肖蕾的手上都生凍瘡了。到了春天,天氣漸漸變暖和了,就算是早晨,人們也感覺到很熱。可是肖蕾仍然堅持打掃衛生。太陽曬在她身上,她那豆大的汗珠一點一點地從她頭上流淌下來,肖蕾不顧這些,仍然在打掃。等她掃完之後,渾身都濕透了。 

  肖蕾這麼勤勞,你看,勤勞之星是不是應該歸她末屬?

您正在瀏覽: 勤勞之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勞之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