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就在點滴之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就在點滴之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成長,離不開姥姥的關愛。小的時候,我得了一次非常嚴重的感冒,發燒到了42度,直說胡話,說裙子里有木馬。姥姥急了,與大夫吵了起來。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我住進了醫院,病房裡沒安空調,而我又發著高燒,姥姥就守在我的床邊。用她的小扇子煽啊煽啊,煽了一夜,我很涼爽,而姥姥卻汗流浹背。第二天,我醒來了,看到姥姥在椅子上睡著了,手中還拿着扇子。當時我只有四歲,對這件事很不以為然。但現在回想起來,心中不是滋味。 

  現在我長大了,可以照顧自己了,可姥姥卻放心不下這粒從小就捧在手心裡的掌上明珠。自從我在中國上了學,姥姥天天五點鐘起床給我做飯,而我對中餐挑三揀四,常常吃一口飯就跑了,姥姥也就白做了。 

  現在姥姥去美國照顧小弟弟了,家裡像少了什麼,常常使我感到寂寞。我體會到姥姥對我簡直比對任何人都好,我也常常責備自己為什麼沒有好好地聽她的話。想她的時候,就看一看照片,或者唱一首小時候姥姥給我唱的催眠曲。我有時夢見姥姥,她牽着我的小手,漫步在花園中…… 

  相信你身邊也有一個關心你的人。不要忽略你身邊的人為你做的任何一件事,因為愛,就在點滴之間! 

  真情永在,用心珍惜!

您正在瀏覽: 愛,就在點滴之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就在點滴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