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你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帶着小扣柴扉的心情走進你,用心品讀你.......  春,悄悄地走來。眼前是如此讓人醉心的美。四周散發著沁人心脾的香,花兒競相開放,草伸出小腦袋,好奇地張望這個美麗的大千世界,農民伯伯種下了那一粒粒種子,甜蜜地笑了,等待着發芽。春風輕輕吹拂我的臉龐,感到了一陣暖意。放眼望去,世界充滿了活力,生機勃勃。春,你讓我讀懂了生命的希望。  夏,迫不及待地跑來。此時,依稀可以看見江里一群群孩子快樂地游泳,歡笑聲時刻回蕩着。強烈的光線無情地照射在農民伯伯身上,農民伯伯身上流滿了汗水,但仍然辛勤地工作,沒有感覺累。夏,你讓我讀懂了朝氣蓬勃。  秋,詩意般地到來了。半空中,落葉翩翩起舞,每一個舞蹈都讓人感到夢境般的美。我駐足觀看,無限遐想盡在眼底。瞧,農民伯伯的臉上充滿了笑容,田野里圍滿了一個個身影,稻穀黃燦燦的,笑聲不曾遠去。秋,你讓我讀懂了收穫與美。  雪花翩翩飛舞,就像一個個雪白的天使。雪花,凍結了萬物,這個世界變成了一片白色,我在感嘆、在惋惜。但是,看着你美麗的舞姿,每一個動作都深深打動我的心,你在悄悄地彈奏冬的樂曲。給了我從未有過的美好幻想。冬,我讀懂了你嚴酷中的浪漫。    翻開另一面繼續品讀你的美麗。  瀑布飛流直下,我真正讀懂了所謂的“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氣勢磅礴了;大海無邊無際,我真正讀懂了所謂的:“海納百川,有容乃大”了;日落時分,我真正讀懂了:“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了。    讀你,我的心頓時輕舞飛揚,我感悟了很多。不禁那份沉浸在心中的喜悅想發泄出來:  你舞動你的裙子  在風中翩翩起舞  揭開你神秘的面紗  走進你,用心品讀你   我不禁被你的美麗所傾倒  啊,大自然!  我願意用一生的時間來讀你。         

您正在瀏覽: 讀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