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叮呤呤”睡夢中,聽見鬧鐘響了,爸爸悄悄的穿衣起床,嶄新的一天開始了。

  “宇航,起床了!”是爸爸在叫我起床,我一骨碌地爬起來,迅速地穿好衣服,等我洗漱完畢,爸爸已經做好了飯菜端上了餐桌。吃完飯,我和爸爸一起騎自行車出發,爸爸上班,我上學。

  中午放學,我步行到爸爸上班的單位,爸爸卻沒有像往常那樣等我,一位阿姨告訴我,爸爸正在做手術,要好長時間才能下來。半個小時后爸爸下手術了,他告訴我:“今天上午有三台手術,最後一台最難做,所以晚了一些,但是經過爸爸和其他醫生的全力搶救,才轉危為安。”

  夜幕降臨了,街上燈亮了,我們正在吃着香噴噴的晚飯,爸爸的手機突然響了,電話裡面說有急診手術,一個病人需要急診手術!爸爸放下碗筷,直向醫院奔去……

  當爸爸邁着疲憊的腳步回到家時,已經是晚上十點鐘了。我問爸爸:“工作一天累嗎?”爸爸說:“救死扶傷是醫生的本職工作,不論什麼時候、在幹什麼,都要認認真真的把工作干好!把事情做好。”

  爸爸的一天是忙碌的,卻又是充實快樂的!

   沁陽市實驗小學6年級 姬宇航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