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爸爸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爸爸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

  您好。

  我以經很久沒見到你了,你還好嗎?我和媽媽都很想念你,你在廠子里過的舒服嗎?媽媽馬上就要到你那去了。

  在我的記憶里,你已經在外面打工好多年了,我和你見面都只能在春節的時候,而且是時間匆匆,猶其是分別的時候,你那不舍和無奈的神情,我記憶幽深,真是相見亦難,別亦難,我多麼想跟你在一起,可是你告訴我說:“你必須去打工賺錢,只有這樣才能改變家庭的情況,才能使你讀的上書。”

  我天天想着你,時時刻刻想着你,我多麼盼望爸爸你能快點回來,可是我這個小小的願望很難實現的。每當學校里低年級的父母接他們回家的時候,傍晚父母帶着他們的孩子去散步,過節時舉家歡樂享受天倫之樂的時候,我是多麼羨慕他們啊!

  我還是很理解的,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讓父母擔心,盼望着春節快點到來吧,我們一家就能團圓了。

  六年級:文韜

您正在瀏覽: 致爸爸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