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一天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爸爸是一名醫生,在富陽中醫院工作。爸爸每天早上六點半就起床,還幫我們燒好早餐,然後七點十分左右就到了醫院,從來是早到沒有遲到的,真是個敬業的爸爸。

  今天我特意跟着到醫院看看我爸爸是怎麼工作的。一進門就看到爸爸正在給一位病人扎針灸,那些針好長啊,銀光閃閃。爸爸熟練的把一支支銀針扎到病人的各個穴位。我以為那一定很疼,都不敢看了,怕病人會流出很多血來。但那位病人一點都沒感覺痛苦,也沒有流出一丁點血,還直說又脹有舒服。好奇怪啊!然後爸爸又在針上面夾了電源,調整頻率后所有的針都跳起舞來,病人看起來也很享受,我真佩服爸爸,竟然記得這麼多穴位!

  等到爸爸稍有空閑,他就給我介紹了醫用道具,有艾草,艾盒,針灸針,火罐……我雖然拿了一本本子去記錄,但還是記不清,還有好多好多呢!

  爸爸看病非常認真,態度也十分的好,所以很受病人的歡迎。很多病人都是等爸爸在上班的時候才來的,所以他就變成了大忙人。有些病人很羅嗦,但爸爸總能耐心的解釋,細緻的詢問,爭取儘快解決病人的痛苦。因為爸爸的工作認真努力,爸爸還曾經被紅十字會派往非洲馬里給非洲人們看病呢!被爸爸看好的非洲病人有很多很多,其中有一位小女孩本來不會走路了,經過爸爸的精心治療,竟然神奇的站了起來,最後可以自由走路了,當地報紙還把爸爸的針灸成為“神針”呢!爸爸真的好厲害!

  爸爸一直忙到11點半,基本上都沒的坐着休息的。午飯就在醫院食堂里隨便吃一點,然後在辦公室稍微休息一下,下午繼續給病人看病。很多病人都是複診的,爸爸總是能清楚的記得那些人是哪裡有問題。

  四點半了,總算下班了!爸爸換下工作服又趕緊去附近的菜市場買菜,趕着回家做飯給我們吃!我眼睛模糊了,以後我要多幹些家務,幫助爸爸媽媽,爸爸太辛苦了!

  浙江杭州富陽七小三年級:陳雨綺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