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爸爸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爸爸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

  你好嗎?日月如梭,光陰似箭,轉眼間,11年就這樣過去了。我從一個咿呀學語的小嬰兒成長為一名標準的少先隊員,我長大了。而您也隨着時光的流逝老了許多皺紋早已悄悄爬上了您的臉龐,白髮為您的頭髮增添了光彩。

  11年的付出;11年的艱辛;11年的打拚,是您憔悴了許多。當初您和媽媽為了我能有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為我付出了許多許多。如今,我能為您做的,就是好好學習,長大成為祖國的棟樑。好好報答你們。

  有了父愛,兒童快樂無邊;有了父愛,少年底氣十足;有了父愛,青年陽光明媚;有了父愛,中年無憂無慮;有了父愛,老年快樂無疆;有了父愛,一切都風調雨順;有了父愛,就有了一切……父愛如詩,父愛如水,無聲又溫暖在我身邊。

  您的女兒:怡怡

  山東青島城陽區中華埠小學五年級:魏心怡

您正在瀏覽: 致爸爸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