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高級住宅(想象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高級住宅(想象文)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高級住宅(想象文) 標籤:未來的住宅作文 想象未來作文 住宅作文 電腦住宅作文

102100年,我的私人住宅從簡陋變成豪華、高級的了。

  我的個人停車間里停放着在那時最好、最高級的轎車。你們可別小看這幾轎車,它們可以像變形金剛一樣變形呢!停車間里裝有感應器,汽車距離停車間的門十米時,大門就會自動打開,你人出去后,他就會自動關上。這種門刀槍不入,怎麼打也打不爛。 

  住宅的大門上的鎖是超級智能鎖。當你站在門口時,它會自動啟用激光掃描,它能認出你是不是這棟住宅的主人,克隆人也不例外,是主人的話門 就會自動打開。它還能認出你是好人還是壞人。如果是好人,它會叫主人來開門,主人不在家的話,就對來客說主人不在;如果是壞人的話,一根堅固無比的繩索就會把這個壞人捆住,然後自動報警,直到警察來了,這根繩索才會鬆開。 

  進了屋裡,眼前的一切會把你驚呆:每件傢具上都鑲着寶石和金子。晚上開着燈,你會發現每件傢具都在發光呢! 

  客廳里的電視比平常電視大十倍,而且簡直可以當電腦用了,但比電腦強多了,還一次可以收看十個節目,這樣就解決了人們爭看電視的煩惱了。這台電視還有更神奇的功能呢,還可以上網、查資料。反正電腦有的功能它都有,電腦沒有的功能它也有。 

  客廳還可以根據實際溫度自動調整室內的溫度,外面熱,裡面就冷;外面冷,裡面就熱。客廳里可以隨時唱卡拉OK。 

  我的住宅里還配有遊戲廳。只要往模擬器上一坐,就可以體驗和暢遊遊戲世界了。 

  更神奇的是冰吧,可以自己設計自己喜歡吃的冰激凌樣式。不到十秒鐘,冰激凌就出來了,而且自動飛到你的面前,讓你體驗吃冰激凌的爽快。 

  我的住宅里還有一個一千平方米大的游泳池。如果是夏天,游泳池裡的水就自動變冷;如果是冬天,就像是泡溫泉一樣,舒服極了。 

  住宅里還有一個比其他地方更神奇的地方。那裡只有經過我的允許才能進入,因為那個地方的入口有刑警。這個地方可以把你想要學的東西傳輸到你腦袋裡,這個過程不到十秒鐘,還可以學絕世功夫。但這個地方決不能讓壞人進入,一但讓壞人進了,那後果不堪設想。因為壞人進了肯定學絕世功夫,這個壞人會利用絕世功夫稱霸天下,無人能制止,到時候連我也沒辦法。 

  我的住宅神不神奇?我以後還要建造一棟更神奇的住宅。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高級住宅(想象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高級住宅(想象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