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類,是食物鏈的頂端,是世上最高級的動物。隨着科技的發展,我們的生活越來越好,但是這時,人類卻忘了最重要的“環保”。

  環保,是現在主要的,我們的科技越來越高,可是環保也隨這惡化了。以前的溪水、河水、湖水乃至海水都很清澈,深受人們的喜愛。可是現在,在看看身邊的溪水、河水、湖水海水還清澈嗎?不,不清澈了!這是為什麼?當然,這都離不開這些因素:有些民居把生活廢水排放在河流里;有些工廠為了節省排污的錢,就把那些工業廢水排放在長江里,然後在隨着長江的流動,流進海里;還有石油泄漏,使一些魚兒,鳥兒,都逐漸的死去了!

  現在,南極上空的大氣層已經出現了空洞,那些強烈的紫外線只要一照在皮膚上,就會得“皮膚癌”。癌症,大家現在知道,是個無可救藥的病,人只要一得癌症,就必死無疑。所以,一些不想得癌症的人和為了自己子孫後代的人請呼籲那些無知的人們“保護環境”

  經天文學家調查,在浩蕩的宇宙中,目前只發現的一個地球,也就是說,我們人類生存的地方只有地球。地球是我們賴以生存的星球,如果地球沒了,那我們人類只有“死”了!

  上面所說的,不全是人類所造成的嗎?以上幾點現在最為嚴重的破壞環境的幾點。另外,那些不知道“環保”的人們,為了你們的子孫後代,為了讓你們的子孫後代有一個好的生存環境,保護地球吧!如果不保護地球,那你們的子孫將無處可生存!

  河南省開封市立洋小學西校六年級:李國豐

您正在瀏覽: 人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