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全人類的一封公開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全人類的一封公開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致全人類的一封公開信 

  所有關注生態系統的同胞們: 

  請先容我給你們講一個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美麗的姑娘,她身穿一身漂亮的藍裙,是當時少有的美人。後來她有了自己的孩子,她開心極了,把自己的一切都奉獻給了孩子,可是,她哪裡會想到…… 現在,她的血液里出現了雜物,白皙的臉蛋也變成了灰黑色,並且爬上了皺紋,頭間綠色的發卡、脖子上的項鏈也不知什麼時候給丟了,漂亮的藍裙更是褪盡了色……天哪,她昔日的風采不見了,那位萬眾矚目的姑娘現在竟變成了百病纏身的老太婆,而致使這一切發生的竟然是她的孩子。她沒有責怪自己的孩子,因為她愛他們,她所擔心的是,如果有一天她不在了,那麼她的孩子要怎麼辦。以前他曾經為孩子們撐起一把巨大的保護傘,可是現在卻被孩子們把它弄得破爛不堪了,她已經沒有力氣再去保護孩子們了,她只能一次一次的勸告孩子要自己保護自己,可是頑劣的孩子早已聽煩了母親的嘮叨,非但不聽她說,反而變本加厲的使母親更痛苦…… 

  講到這裡,想必大家已經能知道這位母親是誰了吧?不錯,她就是我們的地球母親,而她的那些無知的孩子正是我們人類自己。 

  人非草木,孰能無情?難道我們真的忍心看到自己的母親這樣痛苦嗎?更何況使她痛苦的是我們——人。人類,醒醒吧,長大吧,不要再讓地球母親再為我們操心了,她已經筋疲力盡了。 

  此致 

  敬禮 

  一名愛母親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致全人類的一封公開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全人類的一封公開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