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類的本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的本性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類的本性 

 人類的本性殘忍,雖口上說要保護動物,實際上卻在瘋狂捕殺。 

 熊的皮毛人類拿去做衣服。很早時,熊的數量有許許多多,遍布全球。可是現在,只剩下幾萬頭!人們說不能殘殺熊,那為什麼現在還是有這麼多熊皮的衣服呢? 

 滅絕的動物更是不計其數。本來覆蓋了天空的一種鳥,而現在卻滅絕了! 

 我十分討厭動物園,更恨創辦動物園的人。口上說是在保護動物,讓他們有個家,其實還不是讓動物們來替他賺錢。動物園中的動物被關在籠子裡面不知道有多麼寂寞。把人類關在籠子裡面,難道你們不寂寞嗎?動物園的籠子對動物們來說真是恥辱。每天在人們面前觀賞,動物們有可能不會覺得丟人,但是如果人類在籠子裡面被觀賞,人類絕對會感到羞恥。既然人類感到羞恥,那為什麼還要把動物們關進籠子呢? 

 動物們天天在遭受殺害,人類卻天天坐享其成。這說明了什麼?這說明了人類把動物的生命當成了自己的錢財!我也是人類,但是我從來不會去傷害動物。為什麼?因為我懂得,動物和人類一樣,都是生命,不能平白無故的去殺害? 

 假如一隻老虎被殺了,那麼老虎的媽媽會傷心。而人類卻去把老虎皮賣錢。假如一個人被殺了,那麼老虎不應該去把人皮拿去賣嗎?這是欠債還錢!動物被殺害了,動物的家屬也會傷心。人類死了,人類的家屬也會傷心?多年以來,人殺死動物的事件比動物殺死人的事件多得多。都是地球上的生命,為什麼要自相殘殺呢? 

 人是人,動物是動物,植物是植物。人類去殺動物,為什麼不殺植物呢?植物對人類沒有賺錢的作用,人類自然不會去殺植物。動物的一生難道就是躲躲藏藏被人類殺害嗎? 

 在此,我想號召大家,人類的本性雖然惡劣,但還是能改正的!!!

您正在瀏覽: 人類的本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的本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