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人的成長過程中,會發生許許多多的的事情,有小事、有大事、有好事、也有壞事。但發生在我身上的這件小事對我的影響是非常深遠的。

  就拿我自作主張從家拿零錢買東西這件事來說吧。每個周六下午我都去上英語的輔導班,看到別人有說有笑的在哪吃零食,我心裡是羨慕不已啊。可是媽媽千叮嚀萬囑咐不讓我隨便在外面買零食吃,說是這些食物吃了對身體不好。雖然心裡也贊同媽媽的說法,可是心裡還是抑制不住地想吃啊!於是又一次上課,我就瞞着媽媽從我的零花錢里取了三元錢,飛快地溜出家門,從小賣鋪里買了東西樂滋滋地吃起來。我原以為這件事做得天衣無縫,可最終還是被媽媽發現了。但是媽媽並沒有簡單粗暴地暴打我一頓,而是耐心溫和地給我講了好多道理。媽媽的一席話頓時讓我慚愧地低下了頭。

  這件事雖然小,但是讓我明白了一些道理:做人要誠實、厚道、要敢於正確面對錯誤,要敢於承認錯誤,改正錯誤。我相信這件小事會成為我成長道路上的一盞指向燈。

  (陳子揚

  指導老師

  孫紅梅)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