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超小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超小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超小的朋友,他比我小很多也比我矮。但他和我一樣淘氣,喜歡動來動去,爬來爬去的。他的名字叫:龍龍。呵呵我們的特約外場佳賓來到了我們的故事裡了。 

  我記得有一次我們去給長眠餘地下的姥姥燒紙錢。龍龍與我們一家人一同去了,我們來到了山下一步一步的向山上走去,在山路一個農民接我們來到他家中。休息休息,龍龍就像被磁鐵吸引了一樣。原來是一隻小鳥吸引了他,他飛快的跑入了田裡去抓鳥,石青弟弟不留神卻送他一個滑滑梯。呼!一聲坐在了田裡,本來是一個眉清目秀的一個小帥哥卻變成了小泥人了。時候不早了我們要吃飯了,一頓飽飯後,龍龍卻把火機拿了出來扔入火中,事情發生了。 

  爆出的火焰燒在了龍龍的眉毛上火光四射大人看了,當時也顧不了那麼多了用手把火拍滅了,嚇的龍龍直哭。當時頭髮也燒燃了大人越看越急了只顧着拍。龍龍當時眉毛燒望完了,頭髮也燒禿了一小點。那個場景真是很讓人着急萬一燒出人命來怎麼辦。 

  這就是我的干傻事的小朋友龍龍我喜歡和他一起玩和他一起成長,再此也要告訴大家不要干傻事,這樣傷害了自己也讓父母傷心,但我在一次見到他時我要叫他眉門小小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超小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超小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