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教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教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教訓

  童年是愉快的,是美好的,又是溫馨的。童年的一件件往事隨着時間的流逝,都漸漸的被淡忘了,可惟獨那件往事是我至今仍記憶猶新。

  在我小時候,我記得我最喜歡玩的就是便炮了。每到過年時我就特別興奮,特別是在大年三十的晚上十二點鐘聲想其實我總會看到一朵一朵的“七色花”在天空中盛開。當然,我也會迫不及待的跑下樓去放鞭炮。

  我最喜歡買“開心果”放了。它像一個肉丸那麼大,上面有一根又長又粗的引線,我拿着一根香,離他很遠的點着了引線我生怕把自己給燒着。之後,我趕快跑到離它很遠的地方爭着眼睛,捂着耳朵非常期待的看着它會變成什麼樣的煙花。引線燃完了,突然他發出了耀眼的光芒,並且旋轉成了一朵恰似玫瑰的煙花,人啊去年給人看了的確很開心。

  香沒有了,我直接用打火機點燃,可是我的手指甲。居然燒黑了。不過還好處理得當,不然的話我的手指甲都燒沒了,這一次是我都對鞭炮產生害怕了。

  ?了一天,晚上我依然出?黹_?心心的放鞭炮,街上的人還是一樣多,不過我這次不敢再買“開心果”了,雖然他轉起來的確很好看不過我可不想再發生像昨天一樣的悲劇了。

  今天,老闆給我推薦了一個很好玩的,它只有兩粒米粒那麼大不過它的確是沒有“殺傷力”的東西。我試了一下,我把引線點着后馬上扔上天空,它似流星雨一般從空中墜落。

  ……

  以前我真的覺得我自己很膽小,不過我現在應該更害怕吧!這個教訓深深地映在了我的腦子。

  雙流縣實驗小學 六年級三班 楊雪

  指導老師:盧永鈾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教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