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教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教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看到車子,我的腿都好象會隱隱作痛起來,這是因為那次刻骨銘心的教訓。

  記得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日,我、姐姐還有媽媽一起去逛街。因為無聊,我對媽媽說:“媽媽,逛街實在太無聊了我能不能一個人去住在飛雲花園的堂哥家玩呢?”我拉着媽媽的衣袖,甩着撒嬌。媽媽看我的“可憐”樣,只能“忍痛割愛”,讓我去堂哥家。

  於是,我一路屁顛屁顛地向飛雲花園跑去,一邊跑,一邊喊着“太棒了!”無知我一個“橫禍”向我飛來。我來到十字路口,我壓制不住心中的興奮,還是一個勁兒地往前跑。跑了路的一半,只聽耳邊傳來一陣陣急促的喇叭聲,我朝左一看,只見大概離我10多米的地方。一輛三菱麵包車正向我一路飛馳而來,就像一頭髮瘋的“犀牛”,“揮舞”着頭上的犄角,揚着塵土飛揚的粗蹄子。

  看着這副情景,我不僅心驚肉跳。“如果我快點跑過去的話就可以躲開這頭“大犀牛”了!”我趕緊向我的大腦發出“逃跑”的指令,這才發現我的雙腿已經不聽使喚了,頓時我的心砰砰直跳,就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

  就在這個時候,這輛三菱麵包車以及快的速度與我的身體“親吻”了,我被“親”出了一米遠。可奇怪的是我卻毫髮無傷站在了那。因為害怕,我逃離了現場,快速跑到了堂哥家。

  從這件事以後,我好象得了恐車症似的。在街道上看到車行使着就害怕,過馬路時老是抓着姐姐的衣袖,害得姐姐老是笑我膽小。現在想起來,我真是無比的後悔,自己當初幹嗎跑地這麼快。對於我來說真是一次刻骨銘心的教訓啊!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教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