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膽小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膽小朋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裡的一個同學,他不但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好鄰居。他有一雙黑亮的眼睛,小小的嘴,小小的耳朵。他小時候留有一條很細很細的馬尾辮,聽說是他奶奶給他扎的,十歲時剪掉了。因為十歲是長大的標誌,用俗語說就叫“長辮子”,當然就不用留辮子了。

  他是一個非常重感情的人,跟他可開不得玩笑。有一回,他在回家的路上,我突然走到他後面,假裝嚴肅地說:“我以後再也不和你玩了,咱們的友誼就此了斷吧!”沒想到他卻當了真,甩手就走。我急了,馬上滿臉堆笑,討好地對他說:“你可別當真,我是說著玩的。”他把手一擺,生氣地說“朋友之間怎能開這種玩笑?”我連忙一疊聲地道歉:“對不起,對不起,我以後再也不敢開這種玩笑了。”經過我再三解釋,又是彎腰,又是作揖,他的氣才算是消了。

  他膽子很小,有一次,我在玩那種可以放火藥的手槍,他在一旁看着我玩。這種火藥槍不傷手,也不傷人,我就遞給他玩,他嚇得邊擺手邊後退,一邊退一邊跑,好象後面有一頭狼追趕似的,我跟在後面,一邊追一邊喊:別怕,這槍不傷人!可他還是不聽,一溜煙不見了。還有一次,我把火藥槍里的火藥拿出來,然後用火藥槍對準他,他嚇得臉色一下子變白了,腿也邁不開了,一動不動。我捂着肚子笑彎了腰,上氣不接下氣地說:“哈哈,你上當了,這槍里根本沒有火藥。”他一聽受了騙,過來就要抓我,我撒腿就跑,身後留下我們一串串歡笑聲......

  他有很多拼裝玩具,全部都放在我家,因為他媽媽不讓他玩拼裝玩具,但他又特別喜歡,總是忍不住去買,買了以後又不敢拿回家,於是就放在我家裡。我們經常放學以後趴在地板上擺弄玩具,反反覆復,百拼不厭,有時又把幾個小的組裝成大模型,然後拿到樓下向小朋友炫耀。小朋友都羨慕不已。我們甚至夢想有一天,可以把我們自己製作的模型拿去參加國際展覽。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劉耀!

您正在瀏覽: 我的膽小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膽小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