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楚梓佑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楚梓佑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你好,我們已經有三年不見面了,但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和你一起度過的時光。 

   楚梓佑,前些天我們月考了,我考得不太好,語文只有八十幾。不只你在揚州有沒有月考?成績是不是還是那麼好?總之我有許多問題想問你。 

   上三年級時,我們倆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們不是姐妹勝似姐妹。以前,我們互相傾訴自己的心裡話,一起分享快樂與悲傷。記得有一次,我去參加舞蹈比賽,你日日夜夜祈禱我能贏,第二天比賽,你的心情比我還緊張,就彷彿自己去參加一樣,不過賽之後,你立刻來問我怎麼樣,我傷心地說:“只拿了個三等獎。”你沉默了一會兒,立刻就用鼓勵的話語對我說:“別灰心,重在參與,以後機會有的是,像這樣可不是我認識的你喲!”說著說著,還做出搞笑的動作,逗我開心,我看着你的表情,禁不住笑了起來。你開心的說:“好嘛,開心點,從那裡跌倒從那裡爬起來。”就這樣,我不愉快的心情一下子拋到了九霄雲外。謝謝你,在你身上,我看到了一中堅不可摧的精神。 

  不只你還記不記得,兒童節那天,我和你一起排練了一個叫“美麗的孔雀”,你每天中午在學校吃,吃完飯後,急急忙忙望我家趕,然後我們邊聽着音樂,邊隨着音樂翩翩起舞,你這種不怕苦不怕樂觀的態度讓我折服。最終,我們的表演圓滿成功。 

   記得還有一次,你寫作業的時候不小心把我的白裙子上甩了幾滴墨水,我立即對你說:“賠,賠!”當初我知道,你是不可能賠的,但我還是盯着你說。就這事,弄的我們鬧了幾天,彼此之間不說話,從此以後我們的感情便淡了一些,直到五年級,我聽說你轉走了,非常後悔,我不應該對你這樣。我不應該不和你和好,不只你現在還生不生我的氣了? 

  楚梓佑,我雖然不知道你現在在哪兒上小學,但我還是想以書信的方式來表表達我對的你思念和牽挂。無論你到那裡,我相信我們的心靈一定會相互問候的!! 

  祝你學習進步,天天快樂。  

    

  你的好朋友:周維穎 

   2007年12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給楚梓佑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楚梓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