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棋“瘋”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棋“瘋”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何時,班上颳起了象棋“瘋”,只要一下課,某些同學就拿起象棋,與其他人對戰。瞧,又有在下象棋的了,“哈哈,將軍,你死定了。”,一時間,平靜的教室里人聲鼎沸,彷彿讓人置身於戰火紛飛的時代。 

  “哼,再來一盤,准殺你個人仰馬翻!開戰吧!”又是一個躍躍欲試、胸有成竹的同學大聲說道。我趕緊跑過去,目睹這場精彩絕倫的象棋賽。 

  持紅棋的小剛與持黑棋的小麗正準備開殺。小剛以可怕的攻擊進入對方的陣營,則小麗以出色的防守來作戰。小麗有獨門秘籍就是——聲東擊西,在殺個對方措手不及。 

  大戰開始了,小剛擺炮,目標直指對方的卒,來個直搗黃龍。小麗不慌不忙,跳馬。小剛料到小麗會出這招,便是跳馬,為自己的車開出一條生路。小麗慢慢想,飛象,擺出她防守的氣勢,挺兵、出車、跳馬……“戰場”上兩人不甘示弱、虎視眈眈,兵來將擋,水來土掩。果然是是兩大高手的“大決戰”。 

  兩人經過連續的防守和進攻,損兵折將,但小剛太莽撞,損失較多,小麗處於上風。不過,機智的小剛來了個——三十六計“連環計”和“空城計”,讓自己處於上風,小麗處與下方。小剛小心翼翼的試探吃了小麗的一個兵,小剛見小麗沒有反抗,心中暗暗歡喜。小剛毫無防備的吃掉小麗的幾個棋,認為自己會獲勝。而小麗依然不急不躁,,布置她的防線。小剛見對方如此“軟弱”趁機吃了她的馬。“老虎不發威當我病貓啊!”小麗不服氣的說道。她火冒三丈,一路殺兵斬將,功個對方手無縛雞之力。小剛看小麗來勢洶洶,趕緊防守。儘管小剛經一番搶救,還是毫無回天之力了。最後,小剛慘敗,小麗獲得了最後的勝利! 

  “哼,算你厲害,要不咱們再來一局,OK?”小剛不服的說。“好啊,再來一局,誰怕誰啊,你很厲害啊?”

您正在瀏覽: 下棋“瘋”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棋“瘋”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