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的關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關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需要母親的關愛,母親同樣需要我們關愛。生活中每一個人都需要我們去關愛。 

  記得上三年級的時候。我因為早上上學時沒帶傘,放學時就下起傾盆大雨。同學們一個個都走了,就連沒有帶傘來的同學也走了。教室里靜悄悄的,外面雷聲非常大,一陣風吹過,下得我直發抖。唉!這麼大的雨該怎麼辦呢?媽媽怎麼還沒呀!天越來越黑了,雷聲也非常大。我着急地在教室里走來走去,聽見這麼大的雷聲,我差點哭出來了。我蹲在門前。突然一個濕淋淋而熟悉的身影向我走來,一看原來是媽媽。只見媽媽的褲子和衣服差不多全都被雨水淋濕了。 

  媽媽把雨衣脫下給我穿,自己撐一把小傘。我和媽媽走在回家的路上。風吹得很厲害,雨下得非常厲害,閃電和雷聲互相交錯。我害怕地握緊媽媽的手。媽媽摸摸我的手說:“別怕,沒事的。”我害怕地回答:“知道了”風吹得更厲害了,像要摧毀這天地間的一切,雨水無情地向我潑灑。媽媽看見了就把雨傘往我這邊推。我看了看,然後對媽媽說:“媽媽你的衣服全濕了。”媽媽用手梳理了一下被風吹亂的頭髮,擦了臉上的雨水,微笑地對我說:“沒關係,這一點雨水不要緊。”回到家后,媽媽叫我趕快把雨衣脫下,又連忙拿毛巾給我搽然後沖一包涼茶給我喝。自己卻一個連着一個地打噴嚏。第二天早上,爸爸告訴我媽媽感冒了。媽媽感冒,肯定是昨天淋雨了。 

  有人說母愛是自私的;也有人說母愛是偉大的;我說母愛是蒼天給我們每一個人最好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關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