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理解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解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寒假讀了一本書,它的名字叫做理解愛,自從我讀了這本書,心裡產生了一種自卑感…… 

  一天我在家裡閑着沒事,就想找一本合適的書看。我在家翻箱倒櫃終於找到了一本適合我的書,我如饑似渴的讀起來,沒過多久我變讀完,讀完以後感觸很大。文中 

主人公對與媽媽的苛刻要求從不反抗,而我呢,說起來就慚愧。 

  記的有一次,因我的成績下降,媽媽罰我一星期不准我玩電腦,對與媽媽的要求我當然老大不情願。我對媽媽說:“你不讓我玩我就不玩,我偏玩。”媽媽頓時火冒三丈,舉起棍子就打我。我還反抗。回想起真不應該呀。 

  同學們理解父母的愛吧,雖然有時會過分寫,但還是:“望子成龍心”切呀。回想媽媽對我們的好,其實是我們的不對。

您正在瀏覽: 理解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解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