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愛百世界相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百世界相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這樣一個小女孩,她相貌平凡,衣着樸素,性格內向,她的一條腿還是殘疾。她渴望和小夥伴們聊天,渴望在課堂上暢所欲言……但是,她害怕,怕害怕在她張不穩時,別人的語言中摻雜着嘲笑,害怕小夥伴們會對她投來鄙夷的目光……於是,她沉默不語,常自己一個人坐在星空下,看着許許多多的星星。在一個晴朗的夏夜,流星雨輕輕地劃過天空,小女孩對着星空下許下了自己的願望——希望自己能好起來,也希望身邊的人快樂。某天下午,我遇見了她,那是一個美麗的意外。 

  我清楚的記得那天下午,我匆匆忙忙的去參加朋友的生日宴會。一不小心撞倒了那位小女孩,我立刻反應過來將她扶起來,我見她的淚水在眼眶裡打轉,我驚慌失措、手忙腳亂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直到我聽到她小聲的說了一聲“沒關係”,我忐忑不安的心才得以平靜。我看着她默默的轉身才發現她是一個殘疾人,我二話不說上去把她扶助。這時她停了下來,用異樣的眼光看着我,看得我渾身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才開口說:“你不討厭我么?你怎麼不嘲笑我是個殘疾人?……”說著她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往下落。我堅定的搖搖頭說:“我是不會嘲笑你的,誰不希望自己完美無瑕呢?我相信你也不希望你自己這樣的。命運是天註定的,但是同時你也要記住‘人定勝天’你要學會寬容的去面對每一件事,你就會快樂!就會重新站起來的!”我拿紙拭去了她眼角的淚花。 

  這一刻,她黯淡無光的眼睛中又充滿了新的希望說:“我真的可以么?”我點點頭。 

  我在此也希望全世界的人們一定要去關心、愛護我們身邊的每一個人,他是陌生人也好、殘疾人也好……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們要去鼓勵與安慰那些心靈瘦了創傷的人們,用我們的力量,讓愛把世界相連!

您正在瀏覽: 讓愛百世界相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百世界相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