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光般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般的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般的愛 

  愛,是一縷陽光,照進我們的心;愛,是一般絲春風,弗給我們溫暖;愛,是一段旋律,轉入我們知識的汪洋里

  母親二字結構雖少, 但意義卻格外複雜。有人說:‘母親就是可以為自己的孩子做任何事,無論是艱難的還是苦澀 

的。 與其說是艱難的,不如說是簡易的,與其說是苦澀的,不如說是甜美的。因為愛可以戰勝一切。 

  在東方,那個羞澀的“姑娘”已經回家了。月亮牽着星星們的手“逛”出來了,夜空像無邊無際的帳篷,呈現出叫人怡神悅目的深藍色。“來,來,小慧來量量體溫!媽媽說道。“哦!我拖着滾燙的身體起了床。溫度計在我的胳膊下暫居 

了,我在艱難地睜開眼睛,望着媽媽,看到了她焦急不變的眼神。她抿着嘴,不說話,兩隻大手時不時的摸摸我的額頭,我感到,我感到這雙手雖然是那麼有力,但是是那麼粗糙。“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溫度計響了,她飛快地抽出溫度計 

,一看這個答案顯然讓他放下了心使她蒼白的臉又恢復了血色。我瞄了一眼,37.5度 .“小慧多喝點水,多喝水就能很快恢復健康。拉。”“哦”我迷迷糊糊的說了一句話。喝完了水,我對媽媽說“媽媽,我想吃個蘋果,聽別人說吃蘋果也能降火。”她出了房間 

我聽見關門的聲音,大約過了5分鐘左右的時間,開門的聲音“闖”入我的耳朵,他蘋果洗了又洗,十分認真地抹掉蘋果上的髒東西 

,然後飛快地削好一個大紅蘋果,遞給了我。我吃着蘋果,摸了摸額頭,天真地說:“媽媽”我的體溫降下來啦。“我們兩都會心地笑了。 

  母親是多麼偉大!他像陽關滋潤着我們的心田;他像流水“走”遍我們的新胸。愛,不只是用一句表達出來的,也是用任何一種細微的動作表達出來的!

您正在瀏覽: 陽光般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般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