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事見真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事見真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猶如一縷冬日的陽光,讓我得到溫暖;母愛,猶如一杯熱騰的綠茶,讓我除去口渴;母愛,猶如一首溫柔的歌謠,讓我獲得信心。啊,母愛,一個多麼偉大的字眼啊!

  那是一個風雨交加、電閃雷鳴的夜晚,我痛苦地縮在被窩裡,忍受肚子如刀絞的巨痛,不知是吃壞了肚子還是怎麼了,總之我是疼得渾身發抖,豆大的汗如雨點一樣落在被單上。這時,門外的防盜鎖“咔嚓”一聲開了,媽媽一臉疲倦地走進了家,來到了我的房間,只見她一見到我就一臉擔心地問:“怎麼了,天吶,你怎麼了?”我眼淚馬上流出來了:“我肚子疼!”媽媽一聽甩掉包包背起我向門外走去,她給我披上了雨衣,我明顯地感到雨衣向我這兒斜了。媽媽走進了雨中,雨,打在我身上十分之疼,媽媽心疼地說:“你呀,肚子疼一定是吃了過期食品了,你說你也真是的,唉!”我嘻嘻地笑起來:“你可別說,今天老爸甩給我一杯酸奶,我喝了才這個樣子的!”媽媽聽了我的話一笑說:“你真的太調皮了,還怪到你爸頭上了,他回來還不收拾你?”我又笑了,一路上,我們不再說什麼,銀色的馬路延伸向遠方……不知過了多久,我睜開眼睛,發現我竟在家裡,這可嚇了我一跳,我怎麼回來的?媽媽坐在我旁邊睡著了,一臉的倦容,兩隻黑眼圈生生地印在她臉上,唉,為了我,她一定累壞了,這不,還請了假陪我。想着想着,我眼眶中充滿了淚水。我獃獃地望着窗外的樹,心裡一陣自責。白色的雲、綠色的樹還有疲倦的母親……這時,媽媽醒了,她立馬二話不說買回了早點,看着我吃完。後來,我問她為什麼我們會在家裡,她說:“你吃壞肚子加淋雨感冒,要掛鹽水,為了不耽誤你學習,於是我讓護士為你掛好再背你回家。”我聽了,心裡又一陣自責,眼淚充滿了眼眶。

  啊,母親,是您賦予我生命,養育我長大,我真的感激不盡,在這兒,我要說:媽媽,我愛您,一生一世!

  六年級:徐星月

您正在瀏覽: 小事見真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事見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