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事見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事見善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是周末,但是我也起的很早。早晨的空氣非常清新,透着一股絲絲涼爽,很是讓人舒服。媽媽很早就做好了早餐,兩片麵包一個煎蛋。

  吃過早飯以後,媽媽問我出不出去散散步,我很樂意的答應了。但是我一直看着媽媽的手中拿着早上吃完麵包的袋子很是不解,我便問媽媽幹嘛拿着這個沒有用的紙袋子,媽媽笑笑沒有說話。過了一會,我們到了一個公園的大草坪上,人不是很多,綠油油的草地看得讓人心情愉快,我跟媽媽來到草地上,媽媽把袋子里的麵包屑撒到了草地上,然後走到垃圾桶旁邊把紙袋扔掉了,我問媽媽為什麼要把裡面的麵包屑倒在草地上。

  媽媽跟我說,你看看有好多小螞蟻還有小昆蟲都還沒有吃東西呢,既然扔掉還不如給它們一起分享呢,如果有小麻雀來也可以享用這些麵包屑啊。我瞬間就懂了,媽媽做了一件善事啊!如果有小蟲子要吃這些麵包屑的話那麼我們就是對小蟲子做了一件好事,何樂而不為呢?

  這件事對我很有感觸,我也要好好行善新做善事才好啊。

您正在瀏覽: 小事見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事見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