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事見真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事見真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猶如一片樹葉,隨風而來,隨風而去;幸福似一朵蓮花,潔凈而來,潔凈而去。我願似那一片小小的樹葉,隨風遠走……

  秋風瑟瑟,校園內滿地的花瓣,讓人不禁的心生憐惜。然而菊花卻依然盛開,菊花是秋天獻給大地的一份厚禮。那斑斕的色彩,秀麗的身姿,清幽的芳香,耐性的本性,孤獨的一生,令人神往、陶醉,令人欽佩也帶着點點憂傷……

  我漫步在校園,秋風帶着少許的涼意劃過我的臉龐。我抬頭一看,樹上的樹葉雖早已枯萎,可是卻不願意離開“母親”的懷抱。向遠望去,一棵不知名的大樹,樹上的葉子有的猶如鍍了黃金一般,金黃金黃;有的猶如擦了胭脂,顯得妖嬈、富貴;落日的紅霞照在它們的臉上,顯得更加的嫵媚。一片片落葉從樹上隨風飄落,似一名舞者翩翩起舞,夕陽的餘輝灑在它的身上更為它增加了一份光彩,可就算它在怎麼光彩奪目,也逃脫不了與美麗世界分離的命運。我嘆息着,輕輕地拾起它,想從它的身上找回我的過往。

  “你看啊!”那片樹葉多漂亮。她可愛的臉上洋溢着興奮的笑容,兩頰因激動而染上了紅暈。她說:“你覺得樹葉有生命嗎?”我不加思索地說:“沒有。”可她卻天真地說:“樹葉也有生命,任何一樣東西都有生命,有它們精彩的一生。我不願做一朵流芳溢彩的花朵,而要做一片隨風遠走的樹葉,把我的幸福灑向世界的沒一個角落,給每一個需要的人帶去幫助,給傷心無助的人帶去快樂和安慰。”望着這天真無邪的笑臉,在陽光的親吻下是那樣的美。

  是啊!人生就如一片小小的樹葉,帶着幸福的夢想而來,也隨着幸福的夢想而去。

  六年級:李舒穎

您正在瀏覽: 小事見真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事見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