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事見真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事見真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身邊,有許多毫不起眼的小事。這些小事猶如沙漠里的的一粒沙,大海中的一滴水,甚至是夜幕中的一顆明星,在身邊隨處可見。然而他們其中蘊含的感情是任何事物都無法比擬的。我就遇到過這樣的一件小事。 

  有一次,我在公園裡自己打羽毛球。一不小心,羽毛球被我打上了樹枝,彷彿一個賭氣的孩子再也不下來了。我連忙使出自創的“屠龍拍”向樹上扔去,卻是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正當我又好氣又好笑的時候,同桌小敏叫住了我:“嘿!你在幹嘛呢?”小敏是我們班有名的管事婆,因此得罪了不少人。這不,那天我還跟她吵架來着呢!我把頭一扭,把眼一伸,一個標準的“衛生球”瞟着她,道:“誒喲,是敏大管事婆,什麼風把您給吹來了?快請坐坐。”小敏不甘示弱,道:“原來是‘馬虎鬼’啊!真是幸遇幸遇。”說著話鋒一轉,道:“別給我打馬虎眼了,你到底傻獃獃的向樹上看什麼啊?”我“微笑”着說“托您的洪福,羽毛球和球拍給掛樹上去了。”小敏倒不生氣,不屑的說:“什麼啊,原來是這樣。看本小姐大顯神通,幫你把羽毛球拿下來吧。”“你?”“不行啊?”我看了比我矮一個頭的她,啞然失笑道:”你連我也高不過,怎麼可以拿到樹上的拍子啊?”“反正我有辦法。”說著一溜煙的跑了。過了一會兒,小敏扛着竹竿樂顛顛的回來了。我不由的說:“高,實在是高啊!”小敏獨自嘿嘿的笑了起來。 

  最後,經過我們同心協力后的努力,終於把這羽毛球和球拍“請”下樹來了。通過這件事,我和小敏重歸於好了,同時也深深明白了一個道理:患難見真情。患難朋友才是真的朋友。這件小事中蘊含著多麼大的真情啊!

您正在瀏覽: 小事見真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事見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