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身邊的太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太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太陽永遠掛在天上,永遠無怨無悔的“細心呵護”着我們。有了它世界上才有光;有了它,世上才有春夏秋冬;有了它,生命才能存活;有了它,空氣才能流動……地球離不開太陽,正如我們離不開身邊的太陽…… 

  身邊的太陽是保安叔叔。有了他們,居民生活有了保障;有了他們,東西丟了也不怕:有了他們,小偷猖獗不擔心;有了他們,小區秩序也井然。這顆墨綠色的太陽啊,你造福了多少人家啊! 

  身邊的太陽也是草木工人。有了他們,花兒草兒才能茁長成長;有了他們,城市環境才能更加美好;有了他們,我們才有一個奼紫嫣紅的芬芳世界。這一顆喜愛花草樹木的太陽啊,你為這座城市增添了多少美麗啊! 

  身邊的太陽還是清潔工人,還是自己的母親,還是……還是……還是……還是…… 

  天上的太陽與地球關係密切,身邊的太陽與我們日常生活息息相關。如果沒有這些平凡的太陽,世界將一片狼藉,一發不可收拾。不要覺得他們微不足道,因為勞動、為民造福才是最最光榮的!(*^__^*)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太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