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在唱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在唱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爸爸帶着我到小山坡上玩。

  山坡上,隨處可見綠油油的草地,生機勃勃的樹木,以及那兒一群,這兒一簇,開得正燦爛的小野花。一陣風吹來,漫山遍野都隨着風兒的奏樂唱起了快樂的歌兒。沙啦啦,沙啦啦,沙啦啦。

  “兒子,走,咱們去買一些樹苗來種!”聽着聽着歌聲,爸爸不禁想種樹了。其實說實話,我也有同感。種一棵樹就等於為山坡培育多一個小生命,讓小山坡更添一分美麗,能夠親手栽種一棵小生命那是何等的快樂啊!

  以前,我總是光許承諾而不做,如果積起來的話就足以和泰山相抗衡了,但做這麼意見有意義的事,當然不能再這樣了。

  轉眼間,我和爸爸已經買了兩株樹苗回到小山坡上了,我和爸爸由於技術不純熟,搞了大半天,才氣喘吁吁地完工了。着時候,上氣不接下氣的爸爸突然問了我一句:“你如果一早知道要幹得這麼累還會來嗎?”爸爸嚴肅地說:“還會來嗎”我頭一次見爸爸這麼認真,嚴肅,從而也讓我明白了爸爸沒有說明的某種心情。我應了聲:“製造生命,當然是義不容辭啦!”

  爸爸笑了,嚴肅的表情也不見了,因為他已經明白了我和他的心情是一致的。隨後,我們下了山回到了家。

  第二天,我們又去了一趟那個地方,這時‘一隻小鳥在那株小樹上做了窩,安了家。一陣清新的晨風吹來,小鳥唱起了歌兒,滿山有響起:沙啦啦,沙啦啦。

  爸爸看着正在陶醉的我,輕輕地說了聲:“聽,那正是生命在表示感謝的歌唱。”

您正在瀏覽: 生命在唱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在唱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