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唱歌時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唱歌時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要說起我居住的時代,那可不得了!我生活的時代叫“唱歌時代”,每個人每分鐘都要不停地唱歌。準會吵得你戴上十二層的耳塞也無法安靜下來,隆隆的唱歌聲都快刺穿耳膜了。好在我早就適應了。在唱歌時代,每個人都很怕上街。因為上街要加倍唱歌,不把你的嗓子唱啞就好了。如果你每分鐘沒有唱到100首歌的話,警察就會來到你面前,唱着自編的“罰唱歌”罰你唱1000首歌。可總是會有事上街的,這不,昨天,我們家的鹽沒了,我只好到街上去買。結果我因為沒達到唱歌標準,被警察罰唱了1000首歌。直到天黑才能回家,嗓子都唱啞了!慘那!嗓子唱啞了也不能上醫院??因為醫生自己的嗓子都啞着呢!所以,每天街上都是一個人都沒有的。看電視,全都是歌星在唱歌,片子的時間還不足十分之一呢!影星也只好去做歌星了。最近,我想出了一個省力的辦法專門對待唱歌??錄下自己的聲音,再不停的播放。嘿!這辦法還挺奏效,省了不少時間,我終於有了時間看我的《小學生新作文》。真爽啊!其實我還是挺喜歡唱歌時代的,畢竟,多唱歌能培養藝術性嘛!在唱歌時代,就不用上“歌詠班”了,這也是唱歌時代的一大優點之一吧!

  歡迎你來唱歌時代!不過,你除了唱歌,什麼都不能做喔!

您正在瀏覽: 唱歌時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唱歌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