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彈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彈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學彈琴 標籤:彈琴作文

每當我聽到優美的鋼琴聲,我就會情不自禁地彈起琴來。 

原來,我有個鄰居會彈琴,我非常羨慕她。於是,我整天纏着媽媽,要她給我報個學琴藝術班。開始,我不會識音譜,於是,媽媽就給我買了音譜表,讓李老師幫我識譜。我天天放學后自己也練,不久,我就會識譜了。 

音譜學會後,老師叫我認琴鍵了。剛學時,我在鍵盤上亂彈。老師看見了,就說:“你再這樣亂彈,小心我打你。”接着她就握住我的手教我彈,我就認認真真地學起來。我堅持每天練半小時,經過一段苦練,琴鍵被我彈熟練了。 

老師終於教我彈曲子了!我興奮極了。初練曲子總是錯,不是這不對就是那不對。有一次,李老師叫我拼曲子,我還不知道曲子的節奏。我向老師請教,老師卻拒絕了。我只好一個節拍一個節拍地試了。最後,我終於找到了一種適合曲子的節奏。我這才知道李老師是在培養我的自我感悟能力。 

由於我勤學苦練,終於能夠“倒彈如流”了。現在,我的琴藝已達到五級,怎麼樣,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學彈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彈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