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彈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彈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學彈琴 標籤:彈琴作文

上幼兒園的時候,有一天,我在電視上看到一位小姑娘在彈琴,她那手指就像是在琴鍵上跳舞似的,彈得非常純熟。我覺得彈琴太好玩了,於是我便向媽媽提出要學彈琴的要求。媽媽二話不說就同意了,馬上給我報了一個電子琴班,還給我買了一台電子琴。 

  剛開始的時候,我只是覺得彈琴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便每天都是第一個趕到教室里,而且每天回家后,我也會把當天在課上老師教的都講給媽媽聽。有時媽媽沒事幹,我就會讓她坐在琴邊,自己自我陶醉地彈起琴來,雖然只是簡單的“哆來咪發唆”,但是在那時對我來說,是一件很了不起、很有成就感的事情。 

  漸漸地,我對彈琴失去了興趣,甚至都不想再學彈琴了。可是每當這時候,媽媽就會用激將法,說“彈琴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想要學好,必須要有耐心和毅力。再說了,當初也是你自己提出要學彈琴的,現在才學沒幾個星期,就想打退堂鼓。你難道是害怕了啦?原來我的女兒是膽小鬼啊……”還沒等媽媽說完,我立即跳起來,不滿的說:“誰害怕啦!不就是學個電子琴嘛!有什麼好怕的!”就這樣,我在媽媽的一次又一次的激將法下,斷斷續續地學了下來,在上了小學后,由於學業緊,媽媽便不再讓我學彈琴了。 

  雖然我學彈電子琴才一兩年,只能彈一些簡單的曲子,但我從中懂得了一些道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無論做什麼事,只要勇于堅持,就一定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學彈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彈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