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體育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體育剛考完試,我還行,每門都及格了,老師把成績公布下來以後,老師說:今天我們來打乒乓球,和打籃球打乒乓去那邊,籃球那邊,同學們一聽要打乒乓球和籃球,嘴笑的都合不上去了。 

  老師一聲令下,我們就像悶在籠子里的小鳥一樣,以“百米衝刺”的速度“飛”到了大操場上,同學們圍在一起正在分隊進行籃球比賽呢!我也雖然不喜歡籃球,不過我要看看大家的技術怎麼樣,他們的技術不怎麼樣可是臉上都充滿了笑容,看完籃球。 

  聽到另一邊傳來了一陣陣“加油,加油!”的聲音,原來是乒乓小將們正在打乒乓球呢!見他們玩得很高采烈的,我也覺得手有些“癢”了,我不由自主地走了過去。看,他們打得多認真啊!旁邊的“裁判員”正在為這一對“死對頭”一分一分的給他們記上去,雙方打得難解難分,比分咬得很緊,雖然他們打乒乓球打得汗流浹背,可他們都不在意這些,他們心裡都想着怎麼樣才能把對手給吃掉,因為他們都渴望獲取勝利。 

  這時候的我,正看在興頭上,忽然一陣響亮的下課鈴聲傳入大家的耳朵中,雙方打成一平局,“裁判員”宣布比賽結束,比賽不分勝負。同學們只好戀戀不捨地放下了手中的體育器材,回到教室里去了,見個學期最後一節體育課上完了。

您正在瀏覽: 體育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