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八月八日,北京奧運會隆重開幕了,中國人的百年夢想終於實現了! 

  自從2001年7月3日,奧運會申請成功,中國人民一直在為奧運會奮鬥着:鳥巢體育館建築成功,豪華,先進;“水立方”,也同樣展示出了中國的風采;人民換了另一種面貌,開始變的講文明,講禮貌,熱忱好客,迎接外國來賓……而現在,奧運會的開幕已經成為了現實,令人激情盎然。 

  隨着2008人擊缶,鳥巢內的燈光一起熄滅,只剩的鼓手們手下的缶發出的亮麗光彩。時間一點點接近,鼓手們使得那些缶一起發出整齊的藍光。50,40,30……5,4,3,2,1!立刻,場內沸騰了起來,鼓掌,叫好,震耳欲聾,禮花同時升空,照亮了神州大地,展現了民族精神…… 

  禮花又一次亮了起來,不過,這次是與眾不同的,看,一個個巨大的黃色腳印,像歷史的足跡,一步步走向鳥巢,拌着人們的歡呼,停留在了上空,徐徐消失了。隨即,大廳內又奏起了音樂,演起了節目,精彩的表演博得了外國人民和台灣同胞、大陸人民的掌聲。 

  最後,體操王子李寧手持火炬,由鋼纜吊在了空中,準備點火炬了。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來了,李寧點燃了火炬,聖火照亮了奧運譚! 

  奧運會真的到來了!中國人民的驕傲!這個有着五千年文明的東方古國,等於在世界上立足了!

您正在瀏覽: 奧運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