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豬八戒給同學上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給同學上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翔翔小學的開學典禮上,徐校長對大家說:“這個學期我們學校來了一位新老師,他的名字叫豬八戒,以後他會教五三班的語文,因此也是五三班的班主任。”校長話說完,就只見一位有着啤酒肚、圓臉的五大三粗的男子走上來,向大家示好。同學們看見了,都在疑問:這老師到底好不好呢?同學們帶着種種疑問回到了班級里。

  第二天上學的第一節課就是語文課,五三班的同學們非常期待這第一節語文課。“叮鈴鈴,叮鈴鈴”上課了,同學們一個個挺胸抬頭,端正地坐在位置上,豬老師也準時地站在講台前講課。

  過了一會兒,豬老師發話了:“同學們,今天我要給大家來上《杭州的美食》這一課。”咦?今天不是要上《竊讀記》嗎?怎麼講美食了?同學們也沒有反抗,就迷迷糊糊地繼續聽下去了。“杭州的美食有許多:西湖醋魚、龍井蝦仁、東坡肉等。”說完豬八戒就打開PPT給同學們觀看。同學們看了,也抵擋不住美食的誘惑了,也活躍了起來,還說要跟豬老師一起去校外品嘗。

  同學們每天上完課就都想着美食。漸漸地,一個月的學習過去了,要月考了。

  ……

  同學們考完后,豬老師就把卷子放到了辦公桌上。

  一天,徐校長找豬老師有事,走到豬老師辦公室,發現豬老師不在,於是就回去了。在回去時,無意中看到了同學們做得考卷,看到考卷,上面居然有同學寫到:《竊讀記》的作者是蘇東坡,表達了作者對東坡肉喜歡的思想感情。校長氣得大發雷霆,差點沒氣出心臟病來,還一直說要給豬八戒辭職!辭職!

  文一街小學六年級:姚心儀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給同學上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給同學上課 暫無評論